• 西安蓝天科技技工学校声明

  • 发表时间:2017-07-17 09: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期,有些网络自媒体以所谓的“维护正义”的名义,冠冕堂皇的发布一些无中生有的企业、单位的负面信息。表面上看像是为了群众利益或者引起社会监督,但实际上隐藏着一道道黑幕。

      陕西(西安蓝天科技技工学校5月25日就收到一条网站发来的消息,以下是该公众号发布的

      无奈,看到此条信息后对该学校进行仔细了解,山西省劳动技术学校与蓝天科技技工学校属于联合办学性质,随后联系到西安蓝天科技学校相关负责部分老师及了解毕业学生的就业的相关情况,目前学校的学生均为实习阶段为走上最终就业岗位。就业问题和上面图文完全不符合,据了解学校目前学校已报案,该校只能通过公安机关及在国家重点发布声明以正视听。

      配图(学校声明扫描盖章的文件图片)

      自互联网飞速发展以来,就有一些所谓的小网站打着伸张正义的旗号发布一些不实的信息,专门为企业、个人解决网络上的负面信息删除业务。这些网站会用个人名义进行虚假注册几十甚至几百个网站域名,多数网站名称以地名或行业名称冠名,如“在线”“某某新闻网”等。

      通常这类诈骗网站通常会显示虚假网站域名备案信息,为了逃避国家公安机关的依法打击,他们通常会把服务器设立在国外。网站的底部都有所谓的客服联系方式(其实都是联系删帖收取费用的联系方式),辨别办法,就是要和企业和单位联系核实,再看一下该类网站是否发网站经营地址是否存在,就能辨明真伪。

分享到:
  • 上一篇:泉立方百万官方---微商网红刘小莲招代理 下一篇:维秘秀品时尚盛典--西安平行奥莱首店启幕仪式
  • 相关 内衣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