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三天,苹果盛宴约么?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四月以来,农业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行动从2016年4月3日持续至2016年5月3日。网库集团作为七家积极参加“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的电商企业之一,在行动期间,切实发挥自身电商平台的特点和优势,成立苹果销售行动专项工作小组,通过特色活动、文字宣传、视频推广等多种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尽最大努力、以最优质的服务,让苹果产区的果农和广大消费者分享“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的成果。

      

     

      当丰收的“苹果”搭上电商快车,注定发生一场“太苹盛事”。4月28日至29日,网库集团将在红色根据地陕西延安举行2016首届全国苹果文化节暨大型O2O交易订货会。本次大会以“太苹盛事 红遍中国”为活动主题,选址于优质苹果产地延安安塞县,旨在将“苹果电商销售月”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实实在在惠农助农,帮助苹果搭上电商快车的红色喜讯传遍至全国的各个角落。

      

     

      活动现场,将为您呈现极具当地特色的安塞腰鼓,让您享受视觉盛宴;“最美苹果公益大使”、“最美果农”、“最美苹果之乡”等评选活动将如约揭晓,神秘大礼与志高荣耀将花落谁家,值得万众期待;通过层层筛选的来自数十家企业的近300人组成的苹果采购与供应商团队,在现场进行看货、洽谈、实现交易,为供求双方搭建起直接面对面交流、交易的优质平台,更是本次活动的重头大戏。

      届时会有来自国家部委、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还会有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电商新势等30多家知名媒体报道此次盛会,敬请期待这场苹果盛宴吧!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谁的创业路不迷茫 私董会助其走向蜕变 下一篇:嘉宝莉徒步节引爆大理全民健身潮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