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的创业路不迷茫 私董会助其走向蜕变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互联网+”的浪潮,实体企业该从何入手?面对新形势、新动能、新经济的新挑战,2016年实体企业发展之路又在何方?

      

     

      4月22日,带着各种疑惑与问题,来自北京市、山西省、河北省等地的企业家相聚北京与网库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李琦以及网库河北区总经理杨保飞等电商专家一起就“实体产业电商”进行了探讨。

      李琦在分享中表示,单品电子商务将开启实体电商新纪元,单品聚合以及产业群基地电商化是必然趋势。实体企业可以通过一款单品主导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开展电商,进而整合大量动态采购数据,获取有价值的客户群。

      

     

      在提问环节,蘑菇香醋企业负责人张俊涛就销售渠道方面提出了自己企业所面临的问题。电商专家李琦说,企业家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方向,而网库最大的优势就是能通过大数据获得精准用户,为实体企业提供生意机会。

      据悉,实体企业可通过搭建单品网或者开通单品通的方式与网库集团展开合作。无论哪一种合作方式,企业都可以利用网库集团17年来积累的890万会员数据开展电商生意,获得企业发展所需的一股力量。

      

     

      会后,保定一步云智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永刚接受了《电商新势》栏目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此次参会收获颇丰,并对网库单品电商模式表示认可。不少参与企业也表示,通过电商私董会上与专家们的“激情碰撞”,将会使企业摸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电商之路。

      新形势、新动能、新经济下,产业电商或许就是实体企业的一条“新出路”!

      (来源:电商新势)

分享到:
  • 上一篇:【网库运动会】最炫春日,你的运动场你做主! 下一篇:倒计时三天,苹果盛宴约么?
  • 相关 运动健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