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奥拉克皮肤整形医院出演越南蜕变节目—改变生活2

  • 发表时间:2016-08-11 10: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奥拉克皮肤科整形外科作为医疗团队参加了越南蜕变类节目“改变生活2”活动。

     “改变生活”系列是从社会上挑选出受歧视的女性,不仅治疗她们的容貌,也要治疗她们心病的蜕变类节目。在这次的“改变生活2”活动中,听取了很多由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外貌障碍而不能正常从事社会生活的年轻的越南女性的痛苦经历,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QQ截图20160809130248.jpg

     

    当地时间6月7日晚上9点,在国营广播电视VTV2首次播放了世界最高水平的韩国医疗美容技术。这对越南当地有过痛苦经历的女性来讲无疑是一次重新获得生活勇气的机会。

    在第一届,主人公们克服各种痛苦,表现出了自我成长的过程,开始赢得整个国民的关心与爱护的“改变生活”节目获得了“2015 VTV AWARD大奖”。去年9月进行了第二届参加者选拔面试。

     

    QQ截图20160808173758.jpg

     

    被选出的主人公们应邀到韩国以后,接受了大韩民国医疗团队的认真检查。尤其是那些由于意外事故,先天性畸形等备受痛苦的人,得到了韩国医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仔仔细细的检查。

    有幸在奥拉克皮肤科整形外科接受治疗的主人公们在韩国滞留了好几个月,还和奥拉克皮肤科整形外科的医生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韩国共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他们回到越南以后,自发地组成了积极宣传韩国的医疗水平和韩国文化的形象大使,发挥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QQ截图20160808173822.jpg

     

    奥拉克皮肤科整形外科医院的卢永佑院长说:“改变生活系列2的主人公们各自怀着痛苦的经历,为了接受治疗,来到了韩国。为了给她们重新找回自信和勇气,在过去的3个月来,全体医护人员做出了最大的努力。”“韩国医疗不仅治愈外在的容貌,还要治疗内在的心理。我们决心为提高大韩民国的医疗品牌价值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奥拉克皮肤科整形外科为了实实在在地帮助外国患者重新开创新的人生道路,计划在即将设立的越南分支机构聘请主人公们担任形象大使或咨询室长。

     

    name_card_oracle_4.jpg

分享到:
  • 上一篇: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利用眼形矫正术治疗眼睑下垂 下一篇:美女汇美容联盟+互联网免费美容整形平台在京盛大启动
  •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