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利用眼形矫正术治疗眼睑下垂

  • 发表时间:2016-08-11 10: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카카오스토리_눈성형_0415_副本_副本.png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为了蜕变而接受整形的求美者呈激增趋势,其中双眼皮手术作为男女老少一直以来最为关心的整形手术之一,根据特有的手术方法能让肿胀和疤痕最小化,所以被选择的情况最多。

    为了塑造更加清晰的眼形和印象,计划接受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很多,但专家表示此方法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极好的效果。例如经常听到别人说自己眼睛真不开,好像犯困状态,以及睁眼的时候需要额头用力,再或是眼皮遮住眼珠,眼睑下垂的情况,单纯施行双眼皮手术的话眼睛反而会显得更小。

    眼皮下垂又被称做眼睑下垂,是控制上眼皮上下眨眼的肌肉力量弱化,导致上眼皮向下低垂,眼皮之间缝隙变小,最终使得眼睛不能正常睁开的一种疾患。

    眼形_正.png

    那么被这种眼形所困扰的患者适合怎样的整形手术呢?关于这点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金锡汉院长表示:“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清晰迷人的眼形,有眼睑下垂症状的话,比起双眼皮手术更适合接受眼形矫正手术。”

    有眼睑下垂的症状时如果盲目地进行双眼皮手术,稍有不慎就会导致不自然的结果,但通过眼形矫正术就可以预先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据欧佩拉整形外科金锡汉院长表示,眼型矫正术是根据患者的身体条件来选择切开式或非切开式手术方法来调节肌肉的张力。脂肪多或眼睛较厚的情况下,眼皮严重下垂时更适用于切开法手术,而眼皮薄的情况则可以通过非切开的手术方法将疤痕肿胀最小化。

    院_1.jpg

    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金锡汉院长说到:“不仅是眼睑下垂,眼部低垂严重或是不对称的情况都可以通过眼形矫正术获得理想的效果,除了获得美容效果,更能改善由于眼皮下垂导致的视力下降等现象。”

    另外,韩国欧佩拉整形外科金锡汉院长提醒各位求美者:“为了获得更好的印象而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很多,但轻率盲目的去做整形手术的话很容易最终获得反效果,引发更多不满,通过与专业医师的商谈,选择最适合自身的手术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到:
  • 上一篇:CASCA水感莹润肌能修护面膜! 下一篇:韩国奥拉克皮肤整形医院出演越南蜕变节目—改变生活2
  • 相关 美体塑形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