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蕊惊艳亮相颁奖礼 旗袍装获赞“泰国最美”

  • 发表时间:2017-07-10 14: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由正大光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True Visions 共同冠名赞助、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主办的“2016-2017 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于2017年7月3日在泰国曼谷盛泰澜中央世界商业酒店曼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泰国交通部部长阿空阁下、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果甘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阁下、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等共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现场,郭蕊女士一袭华美旗袍现身,惊艳四座,其优雅的气质与不凡的谈吐发言也被誉为“泰国穿旗袍最美的女人”。

      董事长郭蕊完美驾驭旗袍 高贵气质惊艳四座

      被誉为“泰国奥斯卡”的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向来是泰国明星阵容最为强大的颁奖典礼之一,本届颁奖典礼从红毯到内场,无不充满粉丝见到偶像发出的震耳尖叫。亚洲偶像巨星Henry刘宪华、香港影视巨星吕良伟等娱乐明星悉数亮相,但现场最令人惊艳的则是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郭蕊女士。她身穿一袭传统旗袍魅力亮相,完美剪裁的旗袍配合上郭蕊女士保养得当的精致身材,将东方女强人风姿绰约,外柔内刚的独特气质展现的恰到好处,容颜姣好,气质大方,举止优雅的郭蕊,也被现场媒体盛赞为“泰国穿旗袍最美的女人”。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在致辞中说到:过去两年来中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民间文化交流越来越密切,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沟通都进入了黄金阶段,华文媒体承担了维系两国人民感情的重要纽带作用。郭蕊女士的一番言辞得到了泰国交通部长阿空阁下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果甘阁下的强烈赞同,表示将会高度重视新时期中泰关系发展拥有的新机遇。

      华文媒体承担中泰两国重要纽带作用 泰国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主办、正大光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True Visions 共同冠名赞助的“2016-2017 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办,超过300家泰中韩主流媒体到场报道。泰国交通部长阿空阁下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果甘阁下则强调了新时期中泰关系发展拥有的新机遇,无论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还是泰国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国,华文媒体都承担了维系两国人民感情的重要纽带作用,都将促使两国人民的友谊更加稳固和长久。

      另外,泰国总理巴育上将、泰国副总理巴金空军上将、国际大导演陈可辛、国际功夫巨星成龙、中国著名节目主持人李维嘉、著名制片人和演员陈思诚等也送来祝贺,祝愿中泰两国能够更多的进行经济、文化上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 上一篇:合米金服:央行加息了,但理财首选还是P2P平台! 下一篇:柏高地板零醛献礼CCTV2《秘密大改造》木暖人心备受赞誉
  • 相关 穿衣搭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