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杂志订阅:按年订阅模式,你愿意吗?

  • 发表时间:2016-09-02 09: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读:从团购到“按月订购”甚至是更长的时间订购,虽因契约时间更长让电商网站与合作商家的关系更加紧密,但到了消费者那里,却始终难以接受。那为什么杂志云在杂志订阅上仍然选择按年订阅模式呢?

      随着19世纪末信用卡的出现,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选择先花未来钱的生活方式。而按月订购很难被大众接受,主要是信任感和资金方面的原因。按月订购,2011年从美国兴起的一场电商新潮流,是指每月或每年支付一定费用,就有人将各种产品送上门。

      近日,记者在走访了广州地区多条街道,得到答案几乎都是不会选择按月订购方式,只有部分街坊表示快消品可能会选择按月订购。然而,在网上的杂志订阅市场却出现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是以单期、多期兼顾的订阅模式,另一种是以杂志云为代表的只做按年订阅的模式。

      

     

    图为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杂志

      对于这样的决定,杂志云的品牌总监黄宣谕表示,按年订阅模式是真的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而且平台目前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忠实用户。因为从根本角度看按年订阅模式其实是一种有利于消费者和商家的媒介,消费者可以买到便宜实惠的东西,而商家短期内获得了长期稳定的客源,而且很多杂志阅读者具有很高的忠诚度与纸质阅读的情怀,其实单单这样已经足够创新了!单期订阅模式,会导致用户的忠诚度不高,用户流失严重;而按年订阅,可以培养用户对平台的忠诚度,为后期平台的发展做基础铺垫。基于这一点,杂志云也会选择按年订阅模式。另一方面,杂志行业需要创新,需要发展的空间,只有把市场做好,才能更好更稳健发展。

      

     

    图为杂志云首页

      关于用户信任感的问题,黄宣谕一点都不担心,只要杂志云把平台做好,口碑自然就好,大众对杂志云的信任感自然也就增强了。今年5月,杂志云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成为杂志服务行业第一个上市公司,也是希望可以给大众一个更加官方的感觉,让人更加愿意相信杂志云。另外一方面,目前杂志云已经取得了1500家杂志社的代理合作,拥有行业软件著作和专利一共16个,且连续五年市场份额行业第一。

      杂志云之所以能够如此迅速发展按年订阅模式,或者什么是按年订阅模式的制胜关键呢?黄宣谕给出的答案就是品牌和服务,只要能把杂志云的品牌做好,让用户信任,同时,能够给用户提供低价、快速、优质的服务,那么就是赢家,但是无可厚非,按年订阅模式需要稳定的用户数量积累,以及大众对平台信任度培养,初创者开展会比较困难,因此不建议创业者盲目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冷爱:你需要怎样的情感咨询师? 下一篇:艾利圣特美包阁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