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东盟博览会盛大开幕 台湾精品再次闪耀南宁

  • 发表时间:2017-09-20 09: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连续6年组团参加的台湾贸易中心,将再次在博览会上设立台湾精品展区,届时预计展出55件获得“台湾精品奖”的台湾名优产品,这些2017年度全新评选的高科技台湾精品均为首次亮相南宁。
      9月11日,台湾贸易中心特别于展前举办台湾精品优质产品媒体见面会。多次亮相南宁的台湾精品将沿袭以往科技前卫的独特风格,透过精致的造型,衬托台湾高端品牌企业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品质与行销等4项综合所呈现的创新价值表现。此次以“智慧科技”为主题的台湾精品,特别选取了来自21家知名企业的55件顶尖产品参展,分别涵盖智能科技、健康照护、运动乐活等多个方面,其中以“智慧科技”为主轴,透过创新发明的台湾科技精品让参观民众感受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藉由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台湾贸易中心特别挑选了一系列贴近民众生活的“台湾精品”作为展出亮点。并邀请凌晖科技、丽源光电、美利达及酷冷至尊等多家精品厂商一同与会,并向现场媒体展示包括:凌晖多款高端显示屏、丽源“会唱歌”的蓝牙喇叭热水器、美利达2017新款斯特拉高端公路车及酷冷至尊MasterBox 5高效能电脑机壳等多款产品,让媒体朋友可现场近距离感受台湾精品的高新科技含量。
      发布会上,台湾贸易中心特别邀请台湾精品优质厂商透过简报说明,让人更了解自家智能科技产品,藉由简短且有力度的介绍,为台湾精品发声。台湾贸易中心蔡明燿副主任于会中表示,台湾企业拥有傲人的创新研发技术及市场敏锐度,台湾精品厂商希望透过中国-东盟博览会不只要带给当地的朋友更多新奇科技与生活乐趣,更让台湾精品拓展到周边广西及东盟等区域,达到多方经贸交流的目标。
      台湾贸易中心蔡明燿副主任与台湾精品厂商共同出席见面会
      据悉,再次参展的“台湾精品”将以高端互动、崭新造型呈现,展现台湾精品与创新,馆内更精心打造体验情境,让南宁民众透过感官了解体验台湾产品时尚魅力。此外,除了动静态展示外,今年更是特设互动体验环节,凡进馆参观民众,均可参与台湾精品的趣味娃娃机活动,奖品全部为台湾精品,包括:宏碁胶囊电脑、华硕Zenphone3智能手机、Pringo相片冲印机、玉米田环保餐具组及纸可拍纸制相机等,总奖额高达3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台湾精品奖”是台湾产品研发创新的权威奖项,每年一届选拨,至今已经举办了20多年。该奖项从早期致力于扭转台湾产品形象,到现阶段强调台湾产品的“创新价值”,已经成为台湾产品追求成长的标杆,参选“台湾精品奖”是台湾企业每年的盛事。“台湾精品奖”针对产品研发、品质、设计及行销4项主要评选标准,以创新作为评选主轴在台湾企业产品评选出“台湾精品”。
分享到:
  • 上一篇:男人必看文章,不然死定了 下一篇:济南华夏医院祛除纹身大额公益援助活动正式启动!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