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肉君,你给我站住!

  • 发表时间:2016-12-23 17: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冬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只是脱掉了厚厚的棉服,不少爱美人士又要开始犯愁了:挂在腰上的“游泳圈”盖不住了,柜子里美美的夏装套不上了,不是买衣服挑大小号而是按号挑衣服,再也不能毫无顾忌的买买买了。

        每当这时候,一句“滚蛋吧,肉肉君!”道出了多少小胖们的心声。小编友情提醒:可不能等到脱下棉服的那一刻,才想起该让肉肉君们“站住”了。为了在清凉的夏日肆意的Show出身材,从现在开始,就要把健康的膳食吃起来。

        喊出“我要减肥!”的雄心壮志,不少人第一个想到的是“少吃点”,没错,控制食量是减肥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关。业内人士表示,大脑的食欲中枢大概需要20分钟才知道你在进食,所以少吃的关键一步就是不能吃得太快,否则当你认为快吃饱的时候,饮食已经过量了。而缓慢进食则可以使大脑膳食中枢较早出现饱腹感,达到减少进食的效果。

        又有小胖们问了: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的确,每顿吃个七八分饱有利于减重,但效果有限,面对美食的诱惑还是会有不少人败下阵来。减肥漫漫长路,可不能因此前功尽弃,必要时需要合理使用一些安全有效的排油药物,如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等就是必不可少的武器。

        舒尔佳是一种强效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药物作用,使得胃与小肠内的脂肪酶和胰脂肪酶失去活性,无法对食物中的脂肪进行转化,特别是造成肥胖的甘油三酯不能够被身体吸收,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根据奥利司他在体重正常和肥胖志愿者中的研究表明,机体对奥利司他的吸收量极微,口服360mg带放射性标记的奥利司他后8小时,血浆浓度达峰值。奥利司他片通常治疗剂量下机体对奥利司他的全身吸收极有限,无蓄积,血浆中仅偶尔测出浓度很低的奥利司他。

        这也就是说,奥利司他可以阻止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使体内原有脂肪慢慢消耗,特别是对于腹部脂肪。公开数据显示,连续使用舒尔佳三个月腰围平均减少3.6~10cm。如今,舒尔佳已被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当中,还可用于减少在体重降低后的反弹 。

        不过,众所周知,没有减肥药物是“万能”的,想要身体上的“肉肉君”站住,餐盘中的“肉肉君”也得控制好!营养专家透露,身体素质好、营养过剩的肥胖或超重者,最适合多吃点儿素食。如果坚持吃素食,造成摄入热量不够身体的基础代谢,为了保障正常生活,身体就会自动开始分解蛋白质,因此在坚持吃素的初期会发现人的确是变瘦了。

        好消息是,虽说服用奥利司他片时应尽量减少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这也并不代表小胖们要一直过着吃 “草”的生活。保障食物的多样性,才能做到营养全面均衡。

        缺少蛋白质,我们的皮肤会逐渐变得松弛,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有点“蔫儿”,爱美的小胖们也是无法忍受的。 正所谓“宁可三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豆”,健康的减肥计划中,还应该配有牛奶、禽蛋、豆制品等人体所需的优质蛋白,尤其是要注意增加豆类食物的摄入。此外,还需要菌类与蔬菜、粗粮与细粮、谷类与薯类等食物之间的搭配,膳食纤维与脂类、矿物质与维生素、蛋白质与维生素的搭配。

        做到每天一到两餐素食,另外餐次可以荤素合理搭配。餐时或餐后一小时内服一片舒尔佳,相信下一个夏天,小胖们“瘦成一道光”不再是梦想。

分享到:
  • 上一篇:小胖们的各种运动处方来了! 下一篇:减肥路上,我不是一个人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