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金拇指防水2017年半年度总结大会暨第三季度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 发表时间:2017-07-06 16: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伴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走过了又一个季度,2017年7月5日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营销人才齐聚郑州总部,召开上半年度总结大会暨第三季度启动大会,一起回顾了金拇指防水上半年成长的点点滴滴,金拇指内部召开了商学院第二期培训,成立了大客户事业部、管廊事业部、房屋修缮事业部,开拓了省外闽湘赣大区,对外金拇指公司参加了深圳防水展会,与友商交流学习,扩大影响力。同时随着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新三板挂牌上市,金拇指日益成为社会媒体的焦点,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机遇是金拇指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挑战是我们要面临着更加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对更加严苛的社会检验。

      首先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致开幕词,对2017上半年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就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鼓励业务家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紧接着是颁奖环节,也是会议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的颁奖环节共颁发优秀新人奖、最佳拓展奖、优秀团队奖、后勤优秀个人奖等27个奖项,公司通过激励优秀员工,鼓舞士气,使现场的气氛达到空前高涨。

      中间穿插的有金拇指工程公司的风采展示,展示出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的风采,金拇指工程公司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河南金拇指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同时还为第二季度生日员工送去生日祝福,表达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最后是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长青对总结会做闭幕致词,何总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稳扎稳打,共同创造金拇指美好的未来。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何长青启动会结束后,接着是员工培训时间,首先是金拇指防水总工程师李孝存做防水百问介绍,让技术辅助于业务的开发,同时也通过大数据分析市场现状,为业务开发提供新的思路。下午是防水行业专家对金拇指员工进行培训,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水行业的现状,以及所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

      华中科技大学现代领导科学与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陈海春教授是优秀的职业规划专家,给我们员工带来精彩的职业规划课程,让员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指明了方向。

      博士生导师陈海春教授通过一天的会议,金拇指防水士气空前的高涨,相信金拇指全体伙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能攻必克、守必坚、胜利夺冠奏凯旋。在即将迎来的第三季度,也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金拇指全体工作人员在每天的工作中也是挥汗如雨,但我们始终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天下大任,舍我其谁,也是我们金拇指人的真实写照,让我们再次喊出我们内心的壮志“天下防水,我的责任”。b

分享到:
  • 上一篇:VK百男大秀线上直播520强势来袭 下一篇:《S的秘密》定档 吴启华麦家琪“欢喜冤家嗨翻暑期档”
  • 相关 时尚彩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