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传统美业转型升级进行时—— 佳慕连锁:打造问题肌肤修复连

  • 发表时间:2017-11-06 12: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7年11月1日,叠翠流金秋高气爽、锣鼓升天、喜气洋洋——安徽蚌埠佳慕连锁六店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成蚌埠焦点!佳慕连锁进驻蚌埠,不仅仅为蚌埠增添了一道绚丽的时尚风景线,更是佳慕连锁“百市千店”——城市合伙人战略联盟行业大整合高速推进,为中国传统美业转型升级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新一笔!

    微信截图_20171102150603.jpg

    雅蒂公司副总经理孙秀丽女士出席开业剪彩仪式并致辞

    微信截图_20171102151256.jpg

    蚌埠佳慕连锁城市合伙人张萍女士致欢迎辞

    微信截图_20171102152947.jpg

    雅蒂公司副总经理孙秀丽女士、蚌埠佳慕连锁城市合伙人张萍女士、

    金雪浩先生、2017亚洲小姐冠军李思琪为佳慕连锁蚌埠六店开业剪彩

     

     

    安徽蚌埠十年传统祛痘美容店张萍女士六店转型升级——成功加盟佳慕连锁!于11月1日六店联合大开业!

    本网记者采访了蚌埠知名美业人张萍女士,张萍女士点出她选择加盟佳慕连锁的原因:“佳慕连锁拥有独家优秀专利产品、优秀品牌、独特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先进的连锁运营模式、一站式的终端运营支持是我选择佳慕的原因,在试营业阶段取得非常好的业绩,客户体验感非常好,都很满意客户口碑很好,回头率和转介绍率都超高,生意很火爆,我非常满意”。

    微信截图_20171101201535.jpg

    微信截图_20171101201609.jpg

    生意火爆现场——3小时产品销售30多万元

    P1120074.JPG

    雅蒂公司副总孙秀丽女士、蚌埠佳慕连锁城市合伙人张萍女士、

    与亚姐及蚌埠佳慕连锁六店肌肤管理专家们合影留念

    1.jpg

    蚌埠佳慕连锁怡康新都店

    五店.jpg

     

    采访张萍女士——一个代表中国传统美业资深人士的心声

    本网记者和张萍女士在交流的过程中,张萍女士道出她之前经营的困惑:“我做祛痘行业十年,原来产品单一,只是祛痘一个项目,其它面部肌肤问题如激素痘、过敏性皮肤、激素脸等,都没解决不了,导致业绩难以提升和客户的流失。后来店里导入佳慕产品,产品修复效果非常好,客户体验了都满意,客户稳定了,品牌和口碑就上来了,客户面部肌肤问题全都解决了,而且佳慕产品还有后期的高级护理项目,这就延续了客户的后期持续消费,让店里的业绩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很稳定。

    另外,客户体验了佳慕产品后,都很满意,客户稳定,转介绍率很高,口碑非常好,更带入了一些其它高端美容院的高端客户来做高级保养护理,就保持了单店的高业绩。

    在佳慕产品导入我六家店的一年半时间,业绩比原来翻了好几倍,员工也找到成就感和工作激情,让我决定转型加盟佳慕连锁。

    我到佳慕总部参观了研发和生产,听老师讲解了产品知识、店务管理、产品销售技巧、单店支持系统等,仔细对佳慕品牌整体运作模式了解之后,并参观了汕头佳慕连锁店,店形象和环境非常高、大、上,觉得佳慕连锁实力雄厚,运作系统很完善,各方面都非常专业,并有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就决定加盟佳慕连锁品牌,并签约为佳慕连锁城市合伙人。”

    微信图片_20171102161022.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161031.jpg

     

     

    佳慕连锁——“独家专利技术产品系列+独家商业模式和运营体系”,打造同行业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系统。

    本网记者采访了出席剪彩仪式的雅蒂集团佳慕连锁副总经理孙秀丽女士,孙秀丽女士说:“就算有优秀的商业模式,如果没有优秀的产品做支撑,也难以走远

    “佳慕连锁是一家以生物科研为核心的专业肌肤修复连锁机构,专注生物美容科研十二年,在面部肌肤祛痘、修复、抗皱、补水等方面取得多项突破性成果,拥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机构实力雄厚,集生物研发、生产销售、连锁加盟、培训输出、终端服务为一体。”

    “雅蒂集团佳慕连锁荣获多项国家荣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博士专家工作站,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医药博士研发团队,在问题性肌肤修复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G.JPG

     

    佳慕连锁——打造没有淡季的中国美业连锁新模式

    孙秀丽女士说:“佳慕连锁定位轻医美,区别于传统美容院和高门槛医美行业,拥有自己独特广阔的市场空间,以独家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为核心,打造了独特先进的连锁运营模式,为加盟商带来一站式的轻松加盟服务。

    佳慕连锁创造了“面部肌肤问题全系调理修复+高级美容护理”的中国美业新模式,以“刚需治疗为进阶——高级护理为高阶”的规划性盈利系统链条,突破中国中国美业瓶颈,打造没有淡季的独家新商业模式。佳慕连锁为客户创建了“轻奢、时尚、便捷、高效”的轻医美体验新场景,为客户带来极致的终端体验,全方位满足80、90后新主力消费群体的美容新需求。”

    “佳慕连锁以‘创造美、传播美’的使命,致力打造独特的中国美业新连锁、新平台,创新进取,不忘初心,积极推动中国美业健康发展,运用资本力量,带领投资人,携手创业者,共同促进、分享中国美业新时代的价值盛宴。并以“共创—共赢—共享”合作价值观,带领全体合作者向资本市场大步迈进!”

     

    微信截图_20171102163300.jpg

    佳慕连锁“百市千店”——城市合伙人战略联盟高速推进中

    ——9月18日,安徽蚌埠知名美业人张萍女士,携六店成功签约佳慕连锁“百市千店”—城市合伙人战略联盟,旗下六店全部转型升级佳慕连锁。(今天正式开业11月11日)

    ——9月25日,福建泉州十五年传统养生美容店——美丽神话高亚红女士,成功签约佳慕连锁“百市千店”—城市合伙人战略联盟!(定于11月11日正式开业)

    微信截图_20171103153517.jpg

    采访结语:

    目前整个中国传统美业正面临转型升级难题,一个时代的改变,必有优秀品牌拐弯超车的突现,佳慕连锁,一颗拥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系统的中国美业新星,正闪耀着高速发展的现在和辉煌的未来。

    微信截图_20171101194300.jpg

分享到:
  • 上一篇:谋变“大家居”时代 全屋软装抢钱的风口真的来了 下一篇:中国银联携手香格里拉,邀你共享双重美食体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