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军合创哆备宝董事长亲临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慰问灾民

  • 发表时间:2017-07-21 14: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7年7月20日,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先生将连夜筹备几天的20万物资和10万的现金亲自送到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唐承威和民政局副局长杨友超等领导都纷纷出席迎接,并表示被董事长的这份爱心、精神所感动,同时为董事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天还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仪式过后董事长第一时间把购买的物资送到受灾的地区人民的手上,并且将自己身上的现金交给灾民说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能振作起来,在县领导的安排下早日重建家园。这就是华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灾区群众一起同舟共济,度过难关。

    1.jpg

    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捐款捐物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唐承威接收仪式

    据了解,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自6月24日四川茂县高山垮塌事件起便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八百多位合作商家和社会精英向灾区捐款倡议,发起了对四川茂县、湖南宁乡以及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等受灾地区捐赠物资,总共向灾区捐赠人民币约二百多万元。

    2.jpg

    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捐款捐物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唐承威接收仪式

    天灾无情,华军有爱,各种传来的灾情信息无时无刻地牵动着每一个华军人的心,迫切的想帮助灾区人民,提供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从南宁、兰州、唐山、洛阳、重庆举办一场又一场的捐赠活动,并确保捐赠的善款以及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

    1.jpg

    华军合创哆备宝向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受灾群众捐献赈灾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赞赏,城步电视台、兰州电视台、成都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中国网、香港卫视、cctv新闻网、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中国报道、今日头条、新浪网等多家媒体机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先生多次强调,不论华军合创发展的步伐走得多快走得多好,都不会忘记肩负起对人民和社会的责任,未来,有华军人的地方就有公益与关爱。华军公司全体同仁非常关注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今后还将继续以各种方式向灾区和困难地区的人民送去温暖和爱心,希望让灾区群众早日重建家园,幸福生活,并希望通过媒体呼吁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2.jpg

    华军合创哆备宝向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受灾群众捐献赈灾物资

    华军合创将继续传递爱心公益,以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团结繁荣为己任,心怀大爱,肩负起对人民和社会的责任,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弘扬善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面前,华军人同在!

    1.jpg

    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先生慰问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受灾群众

    2.jpg

    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先生慰问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受灾群众

分享到:
  • 上一篇:合米金服与上饶银行正式签订银行存管合作协议 下一篇:汾酒1510系列之四十二:制曲大匠霍永健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