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强家具借助VR技术,带你“穿越”到未来看新家

  • 发表时间:2017-02-23 19: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借助先进的VR技术,百强家具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摆脱现实世界中的空间和时间的限制,真正实现从设计方案、家具摆设的交互式选购体验,使终端在家具为落地之前就真实体验入住后的实际效果,帮助消费者实现“穿越”般的超前体验和产品选择。

      

     

      作为北京地区首家采用VR技术的家具企业,消费者可以走进百强家具北京地区各个门店,即有展员为您展示如何操作 VR 眼镜。方案展示时,消费者通过佩戴VR眼镜漫步于“新家”之中,从任意角度真实地感受家具置入后的空间布局、颜色材质、尺寸比例等搭配。

      

     

      特别是对于家具定制方案的选择上,客户以置身其中代替以往的估计想象,有利于其更直观地判断出最中意的定制方案。不仅如此,与其它定制家具品牌相比,百强家具不仅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流的进口设备和自有工厂,而且产品种类多,选用100%欧洲原装进口的凯恩德环保板材和芯材进口的德盛板材,甲醛释放量0.3mg/L,环保等级远高于国家标准。

      

     

      百强家具聘请专业的VR工程师将精美的全屋家具设计实景录入系统,让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创意想法去设计和组合家具,安排材质与颜色,让理想照进现实,形成最终设计思路,彻底打破传统家具选购方式,使每一位到店体验的消费者充分展开家居生活的联想,获得极大心理认同感与安全感。与此同时,有效避免因估算错误导致的家具尺寸偏差,使用不便等常见问题的发生。

      

     

      从材质到产品、从体验到选购,百强家具都能够以沉浸式、可视化和可交互的VR方式呈现在眼前,大大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代入感。借助虚拟现实的技术,让您的新居所见即所得。进入百强家具门店。畅享灵活自由的家具选购新体验。

分享到:
  • 上一篇:无人便利店停运,连马云都不知道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破译逆龄密码,俪质肽健康保养带来奇迹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