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以置信!台铃云电动车促销活动力度太大了

  • 发表时间:2016-08-08 11: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台铃,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同时也是中国国家田径队的官方合作品牌。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约会召开、中国田径健儿出征之际,同时也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台铃云电动车的产品魅力,特在2016年7月20日---2016年9月5日开展了“狂欢运动惠---狂送千万豪礼助力中国田径”主题的全国专卖店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台铃云电动车的用户不仅可以为中国田径健儿加油喝彩助威,还可以在台铃专卖店领取豪华大礼。

      

     

      那么,台铃专卖店到底为我们的消费者准备了哪些神秘大礼呢?别走开,我们一一来为你揭晓:

      1、活动期间,即使您不买车,也可以参与台铃“狂欢运动惠”活动,领取精美礼品。精美礼品是什么?如何获得?到台铃专卖店,您就知道啦!

      2、活动期间,将购买车型照片上传朋友圈,精美礼品台铃专卖店双手送上。

      3、性能更优、超棒的台铃云电动车最低只需1299元,价格低的超乎你的想象。而这个一切,只有在台铃专卖店才会发生。

      4、如果特价车型不符合您的胃口,我们还有压箱底的宝贝。购买非特价车型,电池免费升级为云电动车专用的云电池哦!是云电池哦!

      5、面对如此性价比超高的云电动车,钱包资金不足怎么办?台铃推出免息宝,0首付、0利息,专门解决您的这种烦忧,轻轻松松就可以把台铃云电动车骑回家

      6、还有就是,凡成功推荐客户购买的,新客户除了享受活动优惠外,我们还送您一份“口碑”大礼包!至于是什么,到时候您就知道啦!

分享到:
  • 上一篇:台铃举办狂送千万豪礼助力奥运的全国促销活动 下一篇:心语心,天使音——心系残障儿童,启迪天使智慧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