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麦乖如何让微商成为社会潮流

  • 发表时间:2016-06-21 10: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以前,越来越多的个人谈论微商,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谈论微商。为什么会出现如此转变呢,难道仅仅是微商浪潮侵袭下的随波逐流吗?

      现在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企业都将目光聚焦到这一个全新的商业形态上。从朋友圈的刷屏广告到雨后春笋般崛起的微商平台兴起,人们开始不再谈论朋友圈卖货,零售终端渠道拓展,而是去探讨新的去中心化的移动社交媒体电商,微商的发展究竟会如何?

      作为国内知名微商平台,麦乖一直以零成本、零风险、零库存、代发货的优势服务备受好评。麦乖也一直将“让微商成为社会潮流”当做自身品牌使命。“微商就好比是移动社交时代的一辆列车,有的人早已经登车,更多的人却不得其径。麦乖要做的就是让所有想要搭上这辆列车的人都能用最短的时间登上这辆时代的列车,让微商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潮流。”麦乖项目COO包义成说道。

      


     

      麦乖一直推崇低门槛,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需求,还特别推出了免费快速开店的功能。从申请到开店只要10秒,填写手机号注册成功后即可快速开店,不仅省去了繁琐的注册和认证流程,节省了用户时间,更加避免了过多用户信息的输入,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和信息安全,体现了其良好的用户体验。

      此外,针对目前微商群体83.1%的人群并没有接受任何有关的微商行业知识培训的情况,麦乖特别建立了麦乖微商学院,以免费培训课程、免费培训资料、免费推广素材、免费互动讲座等方式帮助微商接受专业的微商职业培训。对特殊的微商群体,麦乖还建立了免费的讲师一对一辅导服务,全方位帮助微商解决经营问题。

      

     

      “我们做麦乖更加注重的是开放性和包容性,麦乖不是我们公司的麦乖,而是大家所有人的麦乖。当所有人都知道微商的趋势势不可挡而又不得其径的时候,我们这群人需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去敲掉这层阻碍用户进入的壁垒。”包义成说。

      未来微商的发展是明确的,肯定会成为独立于现有主流电商渠道的一种新型电商模式。这应该也是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谈论微商的理由。就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属性而言,微商其实是很多传统企业转型发展的一剂良药。

      区别于目前主流B2B或者B2C电商,微商存在的价值在于其独特的分销渠道和用户需求。而这些独特的渠道和需求,不正是某些企业所梦寐以求的深度互联网化发展吗?

分享到:
  • 上一篇:麦乖:你的时代,自己掌握 下一篇:从粤东杀出来的微商平台“麦乖”正在奔向全国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