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汶泽减肥方法揭秘 杜汶泽减肥成功秀肌肉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杜汶泽是香港的喜剧演员,最近关于杜汶泽的争议很多,但是小编关心的是杜汶泽从胖嘟嘟的身材怎样减肥成功,杜汶泽减肥成功在网上秀肌肉获网友称赞,小编和大家分享杜汶泽的减肥方法。~

    杜汶泽减肥

    谁曾想过,一向在银幕上以胖嘟嘟的形象示人的杜汶泽,竟然用半年的时间,甩肉28斤!成功蜕变肌肉型男!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大爆肌肉照,清晰的人鱼线让人目瞪口呆!究竟杜汶泽是怎样瘦下来的呢?小编下面立刻追踪杜汶泽的瘦身经历,为你揭秘!

    杜汶泽近期积极瘦身,准备拍电影《豪情2》,他9月19日在社交网站上载瘦身前后的照片作对比,昔日他浑身都是肥肉,还有大肚腩。通过近半年来狂运动加节食,现在的他则身露人鱼线,肌肉结实,变身型男。和当年肥嘟嘟的模样相比较,似乎已经换了一个人。网友看到后惊呼:“我滴妈,好励志啊!”

    杜汶泽透露锻炼的秘诀:“花了半年时间在健身室,每天一小时带氧运动,一周三至四天举重,但是三成靠举七成靠食,控制饮食才是关键。每天摄取足够蛋白质,少吃多餐,过了中午就不吃淀粉质,戒绝油与糖。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决心和纪律。收身路漫长,别以为一丁点的成绩等于成功了。现在,才刚刚开始。大家努力!奋斗!”

分享到:
  • 上一篇:产妇/减肥/运动/锻炼/健康/保健 下一篇:郑欣宜的十年减肥路(图)(1)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