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饮食/山楂水/做法/营养/健康

  • 发表时间:2015-09-19 02: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现在正是山楂成熟的季节,水果摊上卖山楂果很多,妈妈可以给宝宝山楂水,山楂水营养丰富,帮助宝宝开胃。

      山楂水的做法
       
      【主料】:山楂片、白糖各适量。
       
      【辅料】:开水适量

      【制作方法】
       
      ①将山楂片用凉水快速洗净,除去浮灰,放入盆内。

      ②将开水沏入盆内,盖上盖焖上。至水温下降到微温时,把山楂水盛入杯中,加入白糖,搅至白糖溶解,即可饮用。
       
      【特点】
       
      生津止渴,酸甜适口,消食健胃。对改善婴儿食欲有益处。
       
      【制作关键】
        
      山楂片要迅速用水冲净,否则,冲慢了山楂片一变软,就洗不干净了。沏山楂片的水要用开水,晾温后饮用。


      育儿网温情提示:
      
      如果婴儿不喜欢喝新鲜果汁,家长可以试试在鲜果汁内加等量的水,或加一点糖,使它甜一点。用奶瓶喂新鲜果汁时,果汁必须先过滤,以免堵塞奶头。如果婴儿拒绝喝鲜果汁,可以试试给他番茄汁。另外,还有一种纯粹的维生素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喂给那些不肯喝果汁的婴儿,等这些药片吃了2~3个星期后,可再试试给婴儿喝鲜果汁,这时他就肯喝了。因为他已经忘记了他不喜欢的东西。

    还有疑问吗?请留下您的问题,15分钟内回答您!

分享到:
  • 上一篇:健康饮食/南瓜营养价值/治疗糖尿病 下一篇:桂圆红枣枸杞茶 孕妇能喝枸杞茶吗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