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验血知男女准吗 香港美亚预约网

  • 发表时间:2016-08-12 16: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准妈妈们在知道自己怀孕之后,亲戚朋友们对你腹中胎儿性别的猜测,会让准妈妈们感到迷惘;高兴之余,有些爸爸妈妈就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公主还是王子,以便给宝宝进行胎教、起名字、购买宝宝的衣服等等。

    用来检测胎儿性别方法在医学上常用的有:香港验血,绒毛采检术,抽羊水,B超四种方法。
      在这些方法中,绒毛采检术,抽羊水,准确率可达99%,但不仅需要怀孕的时间比较长,通常需要11周之后才可以检测,而且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伤害的,也就是可导致1%-5%的流产率,并可导致胎儿畸形。
      而B超检测出宝宝性别,但是需要孕满四个月以上才能鉴别出胎儿男女,并且正确率只有85%,而且经常会出现错误,使不少满怀希望的准父母大失所望。

    blob.png

    随着DNA检测技术的发展,想要预知生男生女,在孕早期就可以实现了。香港验血,利用Y-DNA检测原理,仅需孕妈怀孕满7周或以上,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检测出Y染色体,即为男宝,反之即为女宝。且该检测属于非入侵性检测,对孕妈和胎儿完全没有任何风险,准确率高达99.4%以上。

    但需要注意的是,因香港采取预约制,需提前预约,大家可直接在美亚预约网免费预约,更多详情可直接在线咨询美亚医务人员。

    香港验血知男女预约、咨询专线:00852-65834855·(香港)14716014855(内地)

    微信号:meardna

    blob.png

     
分享到:
  • 上一篇:香港验血有什么要求? 下一篇:分娩更为人性化 妇产医院为产妇提供家人陪生陪产服务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