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植集团矢志成为优质企业

  • 发表时间:2016-08-12 14: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时至今日,化妆品已经成为都市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宝贝,化妆更是成为了每个女孩子的一门必修课,它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加美丽,化妆更是已经成了注重形象的女性出门的第一要事。甚至在韩流的影响下,不少男性也开始更加注重外貌,随之而兴起了男性护肤。

      因此,化妆品市场也愈发的火热,更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但随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化妆品市场的混乱也开始鱼龙混杂。纵观现今化妆品市场,可以发现市面上化妆品品牌琳琅满目,多不胜数,直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难以辨别。

      在这一现状下,怎么样才能让消费者可以用上最优质的化妆品?这一问题不仅仅是消费者需要思考的问题,更是每一个化妆品企业都在思索的问题。

      安植企业,1989年由董事长杨博崴先生创立于台湾,1998年进入中国大陆,秉承着“致力于给更多的中国女性提供一流的品质,为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建立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繁荣发展”的使命,开始在祖国的泥土下生根发芽,自创业以来,安植企业愿景是树立行业典范、塑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低调务实,以中国市场需求为基点,不畏艰难、创新进取,经过27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地发展壮大!安植企业紧跟时代的脉搏,领先消费者的步伐,不断地挑战自我,提高服务水平,发展更为迅速。现已发展为集产品研发、教育培训、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企业,旗下独立创立了安植、禡玳、然歌、瑞詩科蘭四大专业线膏霜品牌及好氣色肌肤保鲜连锁品牌。

      作为一家进入大陆发展拥有超过18年的服务口碑和沉淀的美容专业线企业,拥有全国数百万的终端消费者,开创了极具竞争力的市场运作模式,整合了营销教育的资源,培养了高效卓越的团队,赢得了良好信赖的商誉,迅速成为经销商和加盟院首选的一线品牌企业,更是多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强势奠定了亚洲品牌500强不可撼动的地位。走在这条路上,不仅仅是至上荣誉的照耀,更意味一家企业要扛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正因如此,任重道远的安植集团深感责任重大,为了更好地健康地推动美容行业的发展,更是本着“打造美业精鹰的孵化基地”的初衷,成立安植教育学院。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安植教育学院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每年为美容行业输送大量高端技术人才,并作为美容行业精鹰孵化基地,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达成深度合作,给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设施,打造出一批又一批的美容精英人才!

      27年来,安植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优质产品、卓越服务,赢得市场的口碑,满足顾客的需要,收获顾客的赞许,打造出安植企业的优质化妆品牌。让我们期待安植企业朝着百年企业迈进!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金谷杯”烟台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电视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丑拒减肥反弹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