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咨客》演绎职场版大白 无敌暖男畅游中国

  • 发表时间:2015-10-20 13: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无敌暖男大白萌化人心

      无敌暖男大白萌化人心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还在热映,片中萌哒哒、胖乎乎的无敌暖男大白萌化了所有观众,直呼想把大白抱回家,奈何美国山高水长,运费太贵。但无需发愁,中国版大白“胡妈”即将登陆,无敌暖男将带领励志动画《梦想咨客》陪您同游祖国山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运费太贵了!

    胡妈演绎职场版大白 细腻温柔融化你

    《超能陆战队》里好脾气白胖子大白实在太招人喜欢,它会细心照顾你、陪伴你,全心全意的对你。唯一的坚持,是为了将小宏安全送出磁场圈。它软乎乎的身体,可以给你最温暖的拥抱;它即使一身铁甲,依然会温柔的用指尖托起一只小蝴蝶。

    这样的无敌暖男融化了所有观众的心。在即将登陆的国产原创动画《梦想咨客》里,也将有这样一位细腻温柔的暖男带您畅游祖国山水,他就是被大家戏称为“胡妈”的主人公胡牧野。这位80后阳光大男孩是一位旅游咨客,对待公事一板一眼,但却会关注到每一个细节,作为团队的核心人物,他又是众人依靠的对象,悉心照顾着团队成员,因此当之无愧获得了“胡妈”的称号。

    阴盛阳衰 四女一男的和谐号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无论是为了拆穿阴谋拯救家园的“超能陆战队”的小伙伴们,还是胡妈带领的乐骋旅行“胡妈小分队”。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角色担当,即使性格不同,但因为抱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合作起来都格外默契。

    在《梦想咨客》的故事里虽然只有“胡妈”一个男生,却与其他四位女生搭配和谐。要求严格的胡妈副手燕子、呆萌的开心果小君、温柔又有条理的依娜、稳重的资料高手薇姐,四女一男的和谐号在面临突发情况时都能沉着应对,带领一批又一批旅客畅游山水,给驴友们一段温馨舒适的旅行记忆。

    咨客的战士精神 想去哪里点哪里

    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去哪儿而发愁,完全可以找“胡妈小分队”寻求帮助,想去哪里点哪里!自幼熟读家族传承的名胜游览古籍的胡妈,是个不折不扣的旅行控。身为咨客,他有着战士的大无畏精神!咨客胡妈和他的小分队希望能为驴友介绍中国各地不同的民族风情和地理风貌,即使不眠不休也要制定出完美的策划方案。

    再也不用担心国际邮费太贵,不用担心语言交流障碍,如果你想拥有无敌暖男,原创动画《梦想咨客》将为您演绎职场版大白,期待您与暖男胡妈共同的温情之旅!

分享到:
  • 上一篇:教授助职工做“职场高手” 下一篇:谁有比较好的职场励志小故事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