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爱网vip红娘:为什么有些女人偏爱坏男人?

  • 发表时间:2016-06-29 16: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多女生知道坏男人不值得托付终身,但在选择对象时又偏偏爱上坏男人,这是为什么呢?珍爱网VIP(http://t.zhenai.com/offline/index.do)红娘记得郑中基有一首歌叫《无赖》,歌词当中写到:为何还喜欢我,我这种无赖...在座每位都将我踩,口碑有多坏,但你亦永远不见怪。据说歌词中无赖的原型,正是郑中基自己。短短的歌词,道尽了一个不得志的男人,与女友对他的痴情。

      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美女与无赖的搭配,明明可以找到更好的对象,却非要对一个爱宿醉、常犯错、爱说谎、贪新厌旧、怕结婚及自嘲"废人"的男人,情有独钟。为何有些女人会不顾别人的劝阻,对口碑极坏的男人不离不弃呢?

      看过《射雕英雄传》的人,无不对穆念慈用一辈子爱坏男人的故事印象深刻。她与杨康通过比武结缘,得知杨康认贼作父、不仁不义后,陷入爱情的穆念慈仍然对他难以忘怀。女子贞洁大过天的古代,性格刚烈的穆念慈不惜未婚先孕,为他生下遗腹子杨过。就算杨康经常欺骗她,伤透了她的心,连杨康临死前都不解的问穆念慈:“为什么你一次次的原谅我?”,可见穆念慈对杨康爱的极深。

      小说中的穆念慈按理也是个大美女,郭靖曾形容她:玉立亭亭,虽然脸有风尘之色,但明眸皓齿,容颜娟好。一个大美女,明明有可能嫁给正义代表郭靖,为何为坏男人误终生呢?

      珍爱网vip红娘认为,首先杨康是个大帅哥。穆易见杨康时心里暗赞:人品秀雅,丰神隽朗,腰里束着一根葱绿汗巾,更衬得脸如冠玉,唇若涂丹。

      第二,杨康风流却不下流。土地庙求签,杨康强行为她解签“你想不想知道,你招的丈夫是什么模样的?根据签文上所说的呢,他年轻高大,家世清白,样子呢,很像我。”

      第三,杨康武功也很不赖,没练九阴白骨爪就在比武场完虐郭靖。练完九阴白骨爪的杨康至少是欧阳克水平,比沙通天之流更是强多了。

      最后,杨康对身边的人有情有义。他孝顺无比,一个大男子竟然捉兔子哄母亲。他重情重义,当完颜洪烈不答应他们的婚事时,可以为了穆念慈放弃一切荣华富贵。

      一个又帅又体贴,风流又多金的男人,放到现在来说也是一个优质对象。短短几次会面,街上偶遇、地庙求签、武场比武,穆念慈就爱上杨康了,日后杨康才显露出种种不堪来。爱的太早,了解的太晚,注定这是一场孽缘。穆念慈自述写到:有谁知道,爱情是生命这场漫天大雾中的无数巷陌,却只给世间女子,窄窄的,一条出口。爱情窄得,我细如游丝的思念,竟没有机会转身脱逃。一切不能回头。

      河豚美味却有毒,玫瑰很美却有刺,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可能是不遵守社会规则的坏男人。人的成熟,莫过于明白世事难两全,得失总相伴。然而有些人年龄不小,心态却还任性。河豚有毒,为吃河豚中毒的新闻层出不穷。吃河豚的人照样络绎不绝,因为贪恋河豚的鲜美,拼死一吃。爱上坏男人的女人,在明知道坏男人口碑极差、道德败坏之时,还执迷不悟,正是贪恋坏男人的颜值、体贴、幽默、地位、金钱、品位、提供的生活品质......

      如此,珍爱网vip红娘

      (http://www.chinaz.com/news/2016/0629/545610.shtml)也深有感慨,其实懂得及时止损的人,可以再次拥有获得幸福的机会,而饮鸩止渴难以自拔的人,只能被这段恋情所累滑入深渊。一生痴爱杨康的穆念慈,最终落得在深山中独自抚养杨过长大,郁郁寡欢而死。你对生活任性,生活就会任性给你看。敢贪恋坏男人的好,就要有独食苦果的准备。

分享到:
  • 上一篇:爱上已婚男人后,讲述我从小三转正上位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珍爱网vip红娘揭秘: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相关 恋爱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