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带你抢先看互联网产品增长大会!

  • 发表时间:2016-06-02 09: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上海高端技术社群TopGeek和产品经理社群PMCamp、《增长黑客》作者范冰、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TEK”技术交流平台联合主办的互联网产品增长大会(GrowthCon2016)将于2016年6月4日-6月5日在上海举行。奥点云(www.aodianyun.com)受主办方邀请,将会为本次大会全程提供现场直播,在线与众多互联网人分享最新最及时的干货资讯。

      

      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公司的运营专家们(COO、运营 VP、运营总监、运营人员)、营销专家们(市场 VP、市场总监,市场人员),研发人员们(CTO、技术总监 / VP、架构师、技术经理和开发者),围绕移动和大数据的各种挑战和问题,探讨技术架构、最佳实践、管理模式,提供技术设计思路,为创业公司 CEO,技术总监、架构师、技术经理、开发人员等,一切关注云计算和移动时代技术创新、创业的人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干货分享平台。

      届时将会有知名媒体到现场报道,奥点云也将会对大会进行同步直播,观众也可以在直播中与大会现场人员进行互动。无论你处于互联网行业的哪个领域,这都将是让您受益匪浅不可错过的一次盛会。当然收看奥点云为你呈现的现场直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 上一篇:潜力巨大的二元期权平台搭建 如何才能真正获利 下一篇:直击亚太OTT生态大会,奥点云诠释多屏生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