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国际艺术盛宴,本色携世界超模惊艳亮相2016深圳加盟展会!

  • 发表时间:2016-06-20 14: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17-19日,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简称加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场属于品牌宣传、企业加盟和创业交流的大型专业盛会,一时间占领深圳各大头条,现场人潮涌动,加盟洽谈气氛浓重,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本色耀新星,2016世界超模亚军Jessica首秀深圳,展会上演国际T台秀!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世界超模大赛中,本色签约模特Jessica获得了亚军,而此次这位巴西之花第一次和模特团队现身深圳,更是毫不吝啬的将世界级T台表演秀搬到了展会现场!

      从巴西一个并不富裕的小镇,来到遥远的东方,成为本色的签约模特,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再到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模选手中脱颖而出,这条飞越半个地球的超模之路,她的本色魅力终究璀璨绽放。

      

     

      一场音乐与表演的饕餮盛宴,让世界精彩艺术不再遥远

      专业舞者带来的华丽钢管舞表演,国际认证调酒师现场花式演绎,本色DJ“灵魂师”指尖流露的律动音乐,欧洲行为艺术团体带来的热辣性感互动,都让本色展区变成了一个国际化的艺术窗口,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精彩艺术体验。

      

     

      超模引爆全场,引媒体争相报道,行为艺术“大叔”全程跟拍?

      展会期间,本色展区大放异彩,人潮从未间断,众多媒体争相采访报道。本色众多超模与歌手现场热力助阵,掀起展会一波接一波的热潮,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合影。其中一位身穿白色衬衣的大叔却格外显眼,表演期间,他和模特们不间断的互动合影,贴身跟拍直至结束,还时不时拍手惊叫称赞。看似“疯狂”的大叔,实则是游学韩国的著名画家和行为艺术家。

      

     

      本色TrueCOLOR,中国夜生活名片

      本色酒吧被誉为“中国夜生活名片”,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娱乐品牌。1999年创立于深圳,多年来,本色接纳并培育了上百支乐队、独立音乐人,如金池、张恒远、陈楚生、金志文、李祥祥等等...均活跃在中国音乐创作及表演一线。在南中国流行音乐的版图上,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点。本色长期致力于海内外艺术交流和中国原创音乐发展,是国内娱乐行业的“领军人物”。

      

     

      引领中国娱乐夜生活,做中国娱乐第一品牌

      TrueCOLOR本色现已覆盖成都、广州、深圳、重庆、昆明、湛江、郴州、茂名等全国主流城市。

      以极致精彩表演打造极致夜生活,高水准的音乐和演艺趋国际化空间构造荣膺国际大奖,以尊重为基础的品质服务,每一项独特创新吸引同业模仿跟随,全方位带动了音乐、酒吧行业的整体进步。

      不可否认,恰如本色“引领中国夜生活,做中国娱乐第一品牌”的使命,这个品牌正在一步步改变我们的夜生活方式,而使命的践行则需要本色家人们一起携手共赢。

分享到:
  • 上一篇:胡桃里受邀参加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 中国好声音惠雷助阵受追 下一篇:2016国际加盟展会,一场繁花把丽江的美搬到了深圳!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