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邻福诚邀各行业好友,共赴财富与美酒的巅峰

  • 发表时间:2016-04-20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泸州南谷酒业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4757)是友邻福的专业品牌运营公司,公司在近期上市后,便引发了一股购买狂潮,友邻福的大崛起成为了白酒市场备受瞩目的焦点。

      事实上,友邻福热销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品牌创新与产品升级,将友邻福赋予了全新的含义。这些正好顺应了消费者投资意识觉醒的趋势,南谷酒业用新思维方式和战略,带着一批拥有全新概念的战队的企业家们,宛如一匹驰骋在战场上的黑马,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同。

      

     

      友邻福的运营公司——泸州南谷酒业有限公司,有效为友邻福赋予了品牌的价值,让每一个投资的人,都能得到长期且有效的投资回报,这是其它品牌价值所不具备的。尤其是友邻福在公司没上市之前就有拥有“传统名酒”这种品牌称谓,将朋友之间深厚的情感有效的诠释出来,经过改进后的生产工艺,对酒的品牌价值重新定义,实现了品牌的深造,未来前景更是不可估量。

      产品的创新升级,对于白酒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产品是一个企业的核心。值得一提的是,南谷酒业不但将产品进步一优化,还诚邀各位爱酒人士,共同品味友邻福美酒的巅峰。以“共荣誉,共致富”为招商目标,诚邀各行业伙伴精诚合作,资源整合共筑更宽广的平台,共谋发展,共同回馈消费者和全社会。对品质有要求,友邻福的品质有目共睹;对未来有质疑,友邻福的运营公司为上市公司,入股就能享分红。

      身在酒国为酒客,以酒会友是增进朋友之间感情、减少客户之间距离的一种媒介。与友人在分享美酒聊聊天是一种享受,与客户品酒聊天是一种氛围,友邻福充分充当了这中间的媒介。友邻福是结交朋友的上好之礼,也是是英雄豪杰的挚爱之物,所以,友邻福是相聚最不能缺少的东西。将美酒带回家,成为友邻福的朋友!成为友邻福的伙伴!加入到友邻福这个大集体中来,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共同品味相聚的时刻,共同和大集体奋斗致富共赴财富之旅。

      如果不储蓄,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很难活下来;如果只储蓄不投资,很难活得更出彩。“早点开始,长期规划”是投资的关键点,入股有实物在运转的友邻福,入股新资本市场,入股新上市的泸州南谷酒业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4757),才是又早又有远见的举动。

分享到:
  • 上一篇:成都催乳通乳师培训学校中宾学院2016年5月催乳师开始招生 下一篇:泰一指尚江有归任大数据跨界服务科技联盟委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